西也納 - 與『翡冷翠』並稱托斯卡納的兩大古都,但我怎麼覺得,這是一個小百花教堂。 好像是模仿的勒。

 

西也納的特色就是有個像是一片一片比薩的大操場。象徵他的幾個領地。

 

廣場太大,相機不夠廣角,拍不出來他的廣場,反正就是這樣一片一片的,最後~ 匯集在中央,中央地勢比較低。

 

八片比薩的中央,就是這啦,因為地勢低,所以是個排水口,我探頭看了一下,喔~~ 剛剛有人在廣場野餐吃柳丁喔,因為他的柳丁還沒吃到,就滾到這來了,哈哈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像不像百花教堂

耶~這裡是西也納吧? 照片太多,我也搞不清楚了

本來有和同團的夫妻界GPS定位,不過,我不會用,所以還是搞不清楚這是哪裡?

 

 

 

基本上看完前幾天的行程,今天看起來就是小巫見大巫了。重點放在摩托車上,請問,誰知道要去哪買阿。可以擋風遮雨的機車衣服,我需要。

 

 

 

在街頭看見的石柱,吃狼奶的雙胞胎

這表示這邊已經到了,羅馬帝國的領域了,這兩個人就創建了羅馬帝國的開國元老,故事是這樣的,#$^&#@$&^^..... 每次導遊一講故事,我就睡著了,他講完我就醒了。

 

 

 

皮恩札

打哈欠了~ 下雨好想睡覺,不想下車

 

因為想睡覺,所以也亂拍

 

 

風景不錯啦,在台灣不可能有的風景,要是有一定被建商拿去蓋豪宅,然後我們就享受不到了

 

 

 

涼風吹拂,這是陶冶性情的地方吧。  我想上車了。

 

他們這裡的一個教堂,恩~ 別吵我,我在椅子上發呆,等集合,向羅馬邁進。

 

 

 

晚上終於到羅馬了,看夜景囉。目前時間20:30 天還亮的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