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終於申請個一個門號了

因為美國電話是雙向收費,

聽說首次辦理門號還要70元,而我只是短期停留,所以我一直沒有申請

不過這邊人生地不熟 還是辦理個門號比較好,就算在外有問題,有可以打電話找朋友幫忙

上一次來美國時,就遇上車子沒電看夜色越黑,路上越來越少人,好再當時有一隻電話可以聯繫同事請人救援,所以真的手機很重要

 

我這次辦了Net10 的門號

很便宜又簡單,上網買一隻手機加上一個月750 min 的通話時間

總共USD 25元,沒錯就是25元

不過限制就是 一個月有效期,過了一個月,再買一次$20加值卡,就會又有30 天750 min 的時數

老實說 真的很便宜了

約4天寄到

裡面有配件包,手機,750 min 加值卡,保固書...

IMG_8446.JPG

 

有很多款手機可以選擇,我選了 這台翻蓋式的

IMG_8448.JPG 

 

接下來上網開通後就可以使用了,還不賴啦,至少可以拿來求救

只是本想把SIM卡放到我的HTC上使用,不過不支援

所以~~ 只能搭配他的手機與SIM卡才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